Miss B是我第一個遠距療癒的對象,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做這次的練習.

因為實在擔心如果完全都沒感覺要怎麼辦,

後來證實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我做遠距療癒感覺比面對面施作SSR還要上手.

我掃描的時候在喉輪的地方我自己突然開始卡痰,

感覺S不知道你最近是不是有感冒症狀或是喉嚨不舒服.

不過在施作SSR的時候喉嚨有感覺舒服一點.

心臟的部份我有會覺得有點悶悶的痛.

在施作SSR時一開始似乎有一點抗拒,

不過後來就慢慢地被接受了.

在掃描臍輪的部份,我有一種尿急然後又灼熱的感覺.

我心裡出現了一個念頭就是 Miss B應該常在內急時會忍著.

後來在給予SSR時變成右邊腎臟有點刺刺的感覺.

以下是Miss B給我的回饋:

哈~ 真的我的症狀都掃出來了 > <
我的喉嚨卡痰好像有一個多星期了吧, 今天有更好一點了.
心臟悶,是有點悶悶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希望沒什麼事發生才好.
這2天想說來穿束褲減減肥,結果變成每次去上廁所時都很急.不過,只要是遇到要外出,的確都會有憋尿的情況出現,就是忍不住的..憋了起來.
昨天在接受你的SSR時,很緩慢的傳送了過來,很讓人安心. 不過, 20分鐘後,體力不支就爬去睡了.....
謝謝你的施作喔,能讓人施作真好.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