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個在白天練習的遠距,

老實說我覺得我沒什麼太明顯的感覺,

試過不同時間練習之後,

我發覺夜晚所做的練習我能夠接收到更多的訊息,

做SSR時感覺也會強烈一點.

可能是因為我住家附近最近老是有人在割草,清水溝,不遠的地方也有人在蓋房子,

這些活動的噪音多少會影響到我的專注程度吧.

我掃描的狀況:我感覺到頂輪的部份你似乎思緒有點亂,

對好多事情都有很多問號.

太陽神經從那邊有一點點阻塞.

還有在喉輪的部份我的嘴巴變得有點苦苦的.

在施作SSR時因為太陽神經從有點阻塞,

所以我有稍微花一點時間來疏通,

其他賣輪感覺有能量流動,

但不是太明顯.

3給我的回饋:

我最近有點感冒前兆,吞嚥有點痛,火氣倒是還好,最近也沒有口難言~
你施作太陽神經叢時,我的感覺很強烈喔,一直翻滾,很不舒服
謝謝你的施作,我會再把觀察回饋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