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次施作遠距療癒之後其實我還發現我在晚上練習感覺會比白天明顯一點.

Miss C是其中一個我在白天時練習的對象,

所以我只有在掃描到在眉心輪時很沈重,

不過我不太確定是什麼原因.

在喉輪的時候我感覺到有一個很深的十字型的疤,

SSR之後有稍微變淺一點,

另外C的肩膀似乎很緊繃啊!他們在ssr之後也有鬆一點了.

C的右腳踝在施作SSR的時候我也感到比較高的溫度,

經過詢問原來C的腳踝有習慣性的扭傷.

以下是C給我的回饋:

dear Toby

謝謝你今天幫我施作喔,因為我對能量的感受沒有很敏感,還有施作時睡著了,所以目前也不知道要怎麼給你回饋...

不過你施做的觀察還不錯阿,

我最近真的腦袋想很多,思緒雜亂,然後看太多影片所以眼睛疲勞,我想這都跟眉心輪有關吧 XD

肩膀緊繃也是喔,最近坐姿不正,長時間用電腦,所以真的有緊繃喔

喉輪的十字疤? 這我倒是第一次聽到,不過我的喉輪的確是有些課題需要去療癒的喔,謝謝你的觀察,我會再持續與這個疤連結看看。

先回饋到這裡,過幾天我有什麼心得再給你回饋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