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F小姐約的施作時間其實已經是在我有幾次遠距SSR的練習之後了,

所以也對自己比較有信心.

因為我發現原來我也是遠距比較有感覺.

在掃描F的頂輪時有出現一個類似玩樂器實用的節拍器,一直晃來晃去.

好像有某見事情困擾著F,暫時無法做出決定.


喉輪的部份有一種被束縛註的感覺.

在心輪的部份我看到一顆充滿氣的汽球.F可能有情緒瀕離爆發的狀態,

但是應該又有帶一點點恐懼.因為我在給予SSR時看到的是類似鯊魚般的利齒.

另外在施作SSR的過程中我自己在臍輪的部位也有一點熱熱的,翻騰的感覺.

 

在F觀察幾天之後給我的回饋:

我一個月後得搬家,但我不知要繼續留台北另找房子租還是回高雄老家,
還有想辭職的煩惱(才兩個月) ,
接收靈氣前我就睡的很熟,睡到大約半夜兩點醒來,
左半身有被調整的fu,後來雙腳也有持續洩出能量,
喉輪的壓抑可能是我不喜歡制度面的哩哩扣扣也不太能和主管說真心話,
謝謝你喔!這幾天我回家都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