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淨化的物件是我平常帶在手上水晶手鍊.

這一串手鍊是由白水晶跟青金石交錯組成的,

當初會買是因為是因為我覺得我常常喉嚨不舒服,

而且也是個很不會表達自己的人,

想說青金石應該多少可以有一點幫助,

而且他也有幫助第三眼開發的效用,

這一直是我很有興趣的部份.不過當然目前我覺得還沒有什麼成效就是.

因為溫哥華出太陽的日子很短,

所以我之前都是用海鹽水來消磁,

可是又有聽說其實鹽水會慢慢侵蝕礦石,

後來我就沒怎麼幫他消磁了.

想說我如果一直帶著,那麼水晶的磁場自然會慢慢地跟我的磁場鄉符合.

這次既然學了淨化的方式,

我就替我久未消磁的手鍊做作淨化.

在做淨化的過程中我只感覺到我手掌連接中指的那塊凸起的部份一直跳動.

後來淨化之後我又給予祝福,

希望他能夠擁有更清晰更強大的能量來發揮它原本的功能.

然後我再把手鍊帶回手上.

之後就覺得喉嚨一直沙沙的不太舒服,

我一直試著咳嗽清喉嚨,

咳到我男朋友請我想辦法,

因為聽起來很像老男人的咳嗽,他很受不了.

我只好試著大量喝水,

這種沙沙的感覺在一個鐘頭後才慢慢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