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睡覺時窗戶開太大的關係,

早上起床喉嚨就不太舒服,

所以喝了一杯水後不見改善,

我就先清理了我的脈輪,

然後施作SSR.

掃描脈輪時,到了侯輪的部份感覺似乎有異物感,

而且開始咳個不停.

在施作SSR時侯輪的部份我感覺到有一團像是黑的線卡在那邊,

我一邊做SSR一邊狂咳,

後來過了一分鐘後那種感覺慢慢淡化,

然後我的咳嗽也突然就停了.

在臍輪跟海底輪的部份都感覺熱熱的,

應該是跟這幾天我都拉肚子有關吧.

雖然我忘了我是不是有吃錯什麼東西.

不過這整個週末腸胃似乎不太好,

所以在這兩個脈輪的時候我特別請SSR照顧我的消化系統,

讓他們不用再繼續忍受這些不適.

我想以後我還是盡量自己在家裡煮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