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小姐第二次接受SSR的療癒,

因為已經有了一次經驗,

所以這一次他是全然地信任與期待.

在祈請SSR之後我帶領他做中心光柱的冥想之,

然後開始了掃描及施作.

掃描的時候在她的頂輪我一直看到車子的輪胎很快速地在滾動著,

我有一種感覺好像是駕駛已經超速了,

該開慢一點.

在眉心輪的時候我則是看到好多紫色或是紫紅色的幾何圖型.

在施作SSR的時候我感覺眉心輪很熱,

在心輪的部份我覺得有點噁心,頭暈的感覺,

放在她背後的那之手則是麻木掉了.

在海底輪時她的左膝不由自主地抽搐了幾下.

在完成個案時我跟P討論了一下,

她說他這次因為太放鬆所以全睡著了,

不過有感覺走大腿外側很熱,

她有時候走路不太舒服都是因為那個部位有時候筋常扭到.

不過上次的SSR她在心輪的地方有感覺這次倒是沒有.

我跟他說了輪子滾很快的情形,

她認為可能是這陣子忙著參加比賽,

話設計圖,然後又想要另外申請銀行補助去念另外一間化妝學校(她是印第安血統,可以免費).

好多是都在同時進行,她又是個搞操凡的人,

所以最近都覺得好累,

可是又睡不著.

其實P從今年初身體就常常出現大大小小的狀況,

去醫院都檢查不出原因,

連醫生都開始懷疑那些症狀是她幻想出來的.

我也只好勸他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就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完成該完成的事,

如果他也相信秘密的力量.

那他想達到的目標自然會達成.

每天就為了煩惱那些瑣事不睡覺,

身體真的會被搞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