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硬排進來的個案.

其實Lu是一個我5月剛認識的攝影師,

不過變熟也才是這一兩個星期的事.

因為他本身對命理,靈學,氣功之類的東西有點興趣.

雖然靈氣不是他所熟悉的東西,

但是他一知道我有在學SSR就自願當我的練習對象.

而且非常心急地在我百忙之中硬要插一個空檔進來幫他做.

不過難得可以找到練習對象,

當然不可以錯過.

當天我只好把我原本的行程重新改過.

他們家養了一隻小型狗,

每次我去都抄興奮的都會黏在我身邊或是喜歡替到我腿上窩著,

那天幫Lu施作SSR時她也是現在一旁晃來晃去,

還跳到Lu的腿上賴著不走,

不過這也只撐到我們做完脈輪掃描.

在開始SSR的時候她就突然乖乖的跳下Lu的大腿,

爬到隔壁的椅子上乖乖趴著看我們.

因為Lu是攝影師,

常常要背著沈重的攝影器材導致他的肩膀非常僵硬而且常感到酸痛,

在開始SSR之前我以先幫他做了幾分鐘的肩頸按摩,

幫助肌肉鬆弛.可是在進行SSR時我仍然感覺到他的肩膀部分非常灼熱,

所以在肩膀的部份我停留蠻久的.

Lu的其他脈輪,除了喉輪讓我感覺到手指刺刺的之外,

其他並沒有太明顯的感受.

不過到了腳踝的時候,

因為我通常做SSR的時候到了腳都是涼涼的感覺,

可是Lu的腳踝也是熱熱的.

後來Lu跟我說其實在整個過程他都感覺熱熱的,他也很放鬆.

他本來覺得應該是體溫.

但是我除了肩膀其他部位我的手掌離他至少有10公分.

在腳踝的部份,因為小時候打籃球扭傷過,

而且處理有點不當,他覺得偶爾還是有一點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