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Mr.K很久以前就約好要做SSR,

但是中間發生我男友因為運動傷害骨頭斷掉需要開刀而取消,

後來我們的時間一直喬不攏.

其實我一直擔心他會就此而改變心意,

因為在這邊要找到志願讓我練習的對象實在不容易啊.

不過還好K先生很有耐心地等了我一個月,

我們終於有空練習SSR啦!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都不是太方便,

所以約在市立圖書館.

還好雖然人來人往的,但是是個很安靜的場所.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到靈氣相關的東西,

所以Mr.K 很好奇,常會張開眼睛,

但是還是很放心地讓我完成了整個療癒.

因為Mr.K有感冒,所以在掃描侯輪時我感覺倒向一個沙漏中間比較細的地方有東西堵住了,

所以我用了兩倍的時間去清理喉輪,

直到我感覺堵塞的部份變得暢通為止.

在K的右側大腿靠近骨盆的地方我在施作SSR時感到薇薇的熱度,

因為有了之前Chen的經驗,

我問他是否之前有舊傷,因為我感覺的溫度不是太強烈,

所以推斷那不是發生在近期.

 K跟我說我感覺到熱度的部位他曾經好幾次感到劇痛而導致整個又半邊無法動彈.

看醫生,醫生也只是判斷他是抽筋.

但是因為只要他去運動就峎容易發生在同一個部位,

導致他現在不太敢做一些劇烈的運動,

只能走路.

我無法跟他說SSR會治癒他的症狀,

但是我相信應該可以減輕他肉體上的一些壓力讓他原本的症狀誰紓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