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是我之前學校認識的朋友,

我之前在fb上邀請過一兩次問她願不願意嘗試SSR,

他都沒給過回應,

這次她是想是是天使占卜順便讓我說服了做第一次SSR體驗.

其實P從今年年初開始身體一直就不舒服,

手腳常常會有麻痺或這疼痛的感覺,

連續好幾個月跑醫院減常都查不出原因.

甚至有跑了好幾次急診室,因為突然呼吸有困難.

我在掃描的時候感覺到她的心思很混亂,

喉嚨似乎也不是太舒服.

在做SSR的時候頭頂感覺到很熱,

其他脈論我並沒有特別強烈的感覺,

但是很明顯的有能量在我的手心跟她的身體間流動的感覺.

不過在心輪的時候我突然感覺我的心臟很痛很不舒服,

在結束SSR後P給我的回饋也是在心輪的部份她有很熱的感覺,

而且有窒息感.

因為P之前也有過心臟不舒服,

而就醫的經驗.但是檢查也沒什麼問題.

但是我也能感受到不適感,

應該不是心理上的問題

(她的醫生因為她太常去報到了,懷疑她自己的疑心病讓她覺得身體不適,她自己要求要做某些檢查還被醫生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