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習慣了用光的冥想來清理脈輪,

已經可以在短時間內就完成了脈輪清理,

有時候要搭車到約定地點跟個案碰面,

我可以在到達目的地的途中在車內完成脈輪清理.

這樣既有效率,有可以幫助我在療癒的過程中的能量更清楚一點.

初次練習用SSR來清理脈輪的時候因為作法有點不一樣,

又稍微花了一點時間進入狀況,

但感覺也蠻不錯的.

我也感受到很強的白光.

在眉心輪跟臍輪也特別眠顯地感覺到熱度以及能量的流竄.

我想偶爾用這種方式清理脈輪也不錯,

但是如果是在自療之前想清理脈輪我還是會用原來的方法,

因為從清脈輪,掃描到SSR手都要舉著真的會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