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個案是在一個活動中心完成的,不過很難找到沒有人的角落,

常常有人經過會偷瞄我們在幹什麼,

甚至有一個女士經過問我們是不是在做靈氣.

不過還好在我真正施作SSR時還算專心,

沒真正被打擾到.

我在掃描時並沒有太多明顯的感覺,

只是在頂輪有些熱熱的.

在做SSR的時候在太陽神經叢可以感覺到我的手指尖有點刺刺癢癢的感覺.

在Chen的左邊膝蓋外側我可以感受到很明顯的灼熱感.

在整個session結束後,

Chen給我的回饋是他覺得有放鬆的感覺,但是可以感覺到有熱氣在他身體裡流竄.

她覺得她的膝蓋在SSR之後疼痛有減緩.

原來在做SSR的前兩天她跟男朋友去跑步扭傷了膝蓋,

走路跟爬樓梯都有困難,

做完SSR她跟我說舒服很多.

這應該是我第一個遇到有健康上的issue這麼快有反應的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