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Li 是懵懵懂懂地被女朋友(個案#8 Ms. Chen)找來嘗試SSR的,

在見到面之前他完全不知道我們當天到底是要做什麼.

不過還好他對SSR採取開放的態度,

所以施作當天我們很快就進入狀況.

在引導他做了開啟中心光著的冥想之後,

我開始了脈輪的掃描,

Mr.Li的頂輪有一種黑黑亂亂的感覺,

很像是思緒有點亂,很容易想很多.

眉心輪的時候我的手指有點麻麻的,

在掃描喉輪時我覺得很想吐,也有點暈眩.

不過之後到了比較下面的脈輪就又恢復正常,

沒有其他太明顯的感受.

在施作SSR時因為頂輪跟喉輪讓我比較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我特別在這兩個脈輪加強,

也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能像在我的手中流動.

事後個案跟我反應,

當我在施作SSR時他覺得很relax,

可是慢慢地他覺得有種麻麻的感覺從頭頂慢慢往下蔓延,

就像是平常我們某個姿勢坐久了腿麻掉的那種刺痛感.

在後喉輪的地方最為明顯.

另外個案很久以前的舊傷,

也在接受SSR時該部位有明顯的灼熱感.

不過我可以感覺個案整個人真的是處於很放鬆的狀態,

因為我們一開始的時候他是坐得挺挺的,後來結束的時候他已經整個人都彎下來了(沒有靠背的椅子).

這對他而言應該是蠻新奇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