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特別在做SSR之前我特別做了一次脈輪清理,

在這幾次的個案當中這次施作SSR我的感受最強烈,

幾乎每個眽輪我都有感覺.

在引導個案完成開啟中新光柱之後,

我從頂輪開始掃描,

一開始就覺得她的頂輪有一股吸力,

但是又感覺那股能量是有點凝滯的,有一種悶悶的感覺.

到了喉輪我會看到紫色的光,有兩層.

內層是但紫色的,但是外層是紫紅色的光.

心輪到是有點平靜的感覺,

到了太陽神經叢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的畫面一直出現

蜘蛛人第一集當主角要變身成蜘蛛人時有一個畫面是他的手指長出一根一根的

刺,讓他的手能吸付在任何東西上面,

我就是會一直看到那個畫面也出現在我的手上.

在臍輪的部份就覺得手指頭有點麻麻刺刺的.

海底輪就稍微弱一點,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到了施作SSR的時候,

眉心輪能量太別地強大,

即使我的手離個案大概前後都有至少一個拳頭的距離,

我還是能感受到能量在我與個案的眉心間流竄,也非常的熱.

頂輪熱度有減緩,變成溫溫的感覺.

喉輪的部份我感覺他的身體似乎很渴望地一直從我這邊要把我的能量擷取過去.

心輪我也是感覺到跟眉心輪類似的感覺,但是比較沒那麼強烈.

太陽神經叢時,我能感覺胃部似乎蠕動的有點快.

在臍輪的部份又是很強烈的感受到有很強的能量流動在我的手與她的身體之間,

而且我覺得好像感到有一點點躁動,所以在臍輪特別停留了長一點的時間.

海底輪就是暖暖的不太明顯.

 

個案回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全然相信能量療癒的原因(她就是上次療程中一直張開眼睛的那個個案),這次我有請她把眼睛閉上,好好放鬆.可是他說她只能感覺熱熱的,其他什麼都沒有.不過上次療程過後她說她的說話方式有改變,不知道這次過後會有什麼變化.

 

個案在接受SSR療程之後的兩三天一直感覺到喉嚨很不舒服, 有點痛痛的感覺.其他並無明顯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