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替Ms. Dong施作SSR,

一開始請她閉起眼睛放輕鬆,

開始幫她開啟中心光柱.

一開始的時候個案覺得要進入冥想狀態有點困難,

我要她放輕鬆不要急,

後來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慢慢帶領她,

後來在我跟她說他現在已經自己成為一個發光體之後,

我用手在她的背後輕輕遊走,

感覺到有能量的流動後確認光柱已被開啟,

開始了掃描.

頂輪感覺很平靜,安詳

眉心輪有一股很強的力量吸著我的手,

我的手心也有點麻麻的.

掃描喉輪時,我可以清楚感覺到個案的喉輪與我的手心之間有一股黃綠色濁濁的光,

帶了一點黑絲.

心輪的時候感覺很溫暖,

太陽神經叢跟臍輪我的手都有麻麻感覺.

海底輪也是有一股能量攀附在我的手上.

施作SSR時基本上能量都蠻平均的,

但是也是感到眉心輪特別熱.

由於掃描時喉輪跟臍輪給我的感受是比較不舒服的,

所以我特別在這兩個脈輪加長時間.

在療程之後跟個案討論我所感受到的能量,

她說當我在對眉心輪掃描及施作SSR時她的肘個臉感覺很麻,

而喉輪的部份,她說因為最近在長智齒,

她的扁桃腺也連帶著發炎,她的工作又需要常說話所以不太舒服.

其他部分她倒是無太明顯的感受.

我有請個案這幾天好好休息,並且感受接下來幾天有沒有其他特別的改變或感受.

 

個案並沒有明顯的感覺到任何生理或是心理上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