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同校畢業的H.約好了早上去上了一個小時的熱瑜伽,

在上完課後通體舒暢,毛細孔全開之後又去待三溫暖.

一整個很享受.

後來我們又一起吃了午餐以後才在她家的房間施作SSR.

在掃描時全程我的手都會有麻麻的感覺,

不過在心輪的地方感覺到非常沈重,

眉心輪也是有一點灼熱感.

在靈氣的時候在手心及個案身體間可以感到明顯的能量在流動.

不過在當天有一件很妙的事情發生.

我朋友家裡養了兩隻貓,

平常我去她家他們都會過來看一下然後就跑掉了.

當我在替我朋友在房間裡掃描的時候其中一隻貓就開始一直在門外喵喵叫還有抓門.

我本來想說我們不裡他,時間一久他就會離開了.

可是一直到我掃描完他都沒停止,

而且我還看到他從門縫底下伸了一隻腳進來試圖要開門.

後來跟我朋友討論後決定放他進房門.

結果那之貓一進門就跳到床上(我是讓我朋友躺著做),

一開始只是在我身邊磨蹭,

後來看見我的手放在我朋友身上做靈氣,

就一直用頭頂我的手臂,

希望我把手也放到他頭上.

不過我一直沒理他他就在我身邊趴下來了.

後來我們換到眉心輪時,

他又過來湊熱鬧,

還不時用頭頂我的手掌還把我的手掌壓到我朋友的臉上.

不過等我們靈氣一結束他也就恢復正常了.

我朋友跟我說他是一隻靈氣貓,

因為朋友的老公也會靈氣,

常常對那隻貓施靈氣,所以他對這些能量很敏感也很喜歡,

這也是為什麼他一感覺到我們在房間內的能量不一樣他就一直要衝進來.

我朋友說因為午餐的時候她可能吃太快感覺胃不是太舒服,

在SSR之後不適感降低很多.

而且接下來的那幾天心情也比較平靜,

因為他常常會有沮喪的感覺,

所以需要看心理諮商師.

感覺透過SSR讓他找回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