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幫Ms. Dong作完靈氣的當天,

因為我妹的同學錄過來借住一晚,

我也趁機請他當我的志願者讓我練習.

不過也許是對這方面的事情還沒接觸過,

不是太有信心,也不是很放鬆.

不管是掃描時或是靈氣施作的時候,

當我張開眼睛要換位置時都看到她的眼睛是張開的.

其實掃描她時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不過在心輪的部份感覺到非常非常沈重,

重到我覺得我的手好像抬不起來(我房間框間有限,所以我讓她躺著).

但是靈氣實在頂輪可以感覺到有熱氣在我手心跟他的頂輪流竄,

到了臍輪的地方Ms. L.感覺到下腹部癢癢的.

希望她4月在過來的時候我們能在練習一次,

到時候希望她可以稍微enjoy在感受靈氣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