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個案原本是上星期就約時間了,

但是因為某些因素改到今天.

對方因為住的地方離我有點遠,還要轉兩次車(將近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得一大早就起床

不過每次幫別人施作完靈氣我自己心裡都會很開心,所以這是值得的.

今天在祈請與念完新法之後,我就開始了掃描脈輪的動作.

掃描

頂輪跟眉心輪的時候沒有太明顯的感受,但是仍然有能量在我的手心與案主間流竄的感覺.

喉輪-不知道為什麼我老覺得有個洞在那裡.

心輪-能量流竄的感覺加強,我覺得好像有好多絲狀的東西在我的手與她的身體之間,

而且感覺到好像有一些慢慢攀爬上我的手指頭.

太陽神經叢-一開始溫溫的,可是後來變成手有點麻,想是持續性觸電的感覺.而且案主呼吸時我的手感覺好像要被吸進她的體內.

臍輪-也是有觸電的感覺,但是不似太陽神經叢那麼強烈.

海底輪感覺又變得不明顯.

靈氣:

基本上今天的靈氣就是覺得有一點熱度在各個脈輪,但是在太陽神經叢的時候我的手會不由自主地左右移動,但是幅度不大.

我有習慣在全身的靈氣作完之後會再回到頭頂在眉心耳朵跟頂輪在短暫做一次做結尾.

第一次的時候只是在那些部位感到微微的熱度,但結尾時熱度明顯加強很多.

 

在結束之後,Ms Dong反應她在頭部的時候比較有感應,眉心輪時感覺到壓迫感(但是我的手沒碰到她).

至於我說我有觸電的感覺時,她說她也有而且也是覺得有壓迫感.

這次的感覺真的挺奇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