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S是跟我住算比較"近"的同學,

要同學或學姊間練習,

第一個當然是想到她囉!

施作時掃描到頂輪有好多線條跑來跑去,

偶爾會出現小提琴的琴弦,但是沒看到琴身部分.

感覺到S最近應該一直在想著表演,或是相關的問題?

心輪的時候我在掃描時看到一個很深的溝或是渠,

一開始我想說S是不是有什麼障礙需要跨越,或者需要溝通.

但是在施予SSR時畫面退得比較遠,所以那條溝可以看到尾端有好幾條分支,

也許S目前面臨一些事情需要抉擇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沒進入狀況,

大概就這兩的部份感受比較強.

S的回饋:
謝謝妳~
 在施作的時候我覺得心跳的很快,中間有一陣子覺得胸口很緊。
   
 施作之前剛好在看電視的交響樂演出,加上我今天剛好在想是不是應該好好練琴,然後開一場音樂會!
 可能因為剛換新環境,最近在想著要怎麼在事業上加把勁和突破,跟你感受到的一樣耶~
 
 我會再多觀察幾天跟你說喔! :)

。。。。。。。。。。。。。。。。。。。。。。。。。。。。。。。

Toby, 我通常對SSR的感覺都比較慢一點  做完的第三天我皮膚有點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