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個案好幾天前就完成了,

可是因為我忙到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

通常都只是回家開個電腦刪刪垃圾信件,

然後就上床睡了.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寫報告.

這次的個案是Miss M,感覺好像認識很久了,

但其實到最近才開始有交流.

我當天六點半就起床做遠距練習(因為9點就要出門我不想太趕).

我在掃描的時候感覺到頭頂有點麻麻的,

然後在眉心輪有柵欄的影像,然後又出現十字路口的影像.

感覺上似乎對某件事有點游移,

或者是想改變現狀.

在喉輪的部份我感覺到一個水龍頭或是保險箱的鎖頭.

我的感覺是M想控制她所說出口的字.

心輪的部份有很寬敞,舒服的感覺,

但是在太陽神經叢的時候有一點點翻滾的感覺.

在施作SSR的時候倒是一直感覺到一股很穩定,

也很溫暖的能量一直傳送到娃娃身上.

Miss M給我的回饋:

我想比較像是改變現狀的感覺~十字路口的話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很容易猶豫不決~喉輪很準確啊~因為我常常會講不出話

我怕我講太直接別人可能會覺得我怎樣.

我喉輪比較容易卡住,不把話說出來就會卡住

所以我就需要常常寫文章~等於是說出來.

 

其實我跟Miss M有相互練習,

我發現M給我的回饋,還有他幫我施作的報告都好詳細,

我希望多練習,假以時日我應該也可以感受更深,

觀察更細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