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目前我在施作的時候準備加上施作其實都會差不多一個小時,

所以為了讓對方可以在預定時間接收SSR,

我還是都會提前施作然後請SSR在預定的時間傳送給對方.

這次我對Mr. T練習的時候,頂輪我看到一個長方形框框的影像,

個性上或生活上感覺是個有點嚴謹的人.

眉心輪時看到一把半開的紙傘,感覺在行動前會Mr. T考慮蠻多的.

在臍輪的時候我感覺到腸蠕動很快,還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在右腳的腳尖在施作SSR感覺到癢癢熱熱的.

 Mr. T給我的回饋:

恩~都不錯啊!

都還滿準的!

晚上肚子好餓哈哈

右腳那時是有不舒服~

脈輪也都滿符合的~

拍拍手耶~

然後我收一收就還是睡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