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面對面個案曾經幫Mr.Lu做過SSR,

所以他很有興趣透過遠距再次與SSR接觸.

在此次SSR的施作觀察,

我在掃描的時候在

頂輪:看見屋頂,

Mr.Lu 目前應該使在某方面覺得很穩定讓你很放心.

眉心輪:出現沙漏的影像,

可能會有種事情很多但是時間不夠用的感覺,因為那個沙漏的沙在流動的速度很快.

喉輪:很多扇窗,但是都是半掩的狀態.Lu有很多事想講,但是很容易辭不達意,容易造成他人誤解.或者找不到適當的管道做抒發.

建議有時候當Lu覺得沒有辦法完全把你的想法串遞給他人的時候,

書寫也是一種方式.

心輪:在掃描的時候我的胃非常不舒服,有脹氣的感覺.不知道Lu是不是胃也不太好或是前天晚上有有吃宵夜.


在太陽神經叢:我接收到的影像是一顆黑色氣球還有峽谷.注意肝的問題,盡量不要太累.

 

Mr. Lu給我的回饋:

施作過程中有睡著,

因為前一晚工作到凌晨三點,

但是在SSR後感覺像衝過電,

精神很好.

這陣子因為很多工作時間都擠在一起,

所以感覺像是在跟時間賽跑.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才看到有沙漏在眉心輪.

Mr. Lu 覺得在SSR後精神很好,

所以要求我一星期替他做2~3次,

但是我拒絕了.

畢竟連我們有在學的人也只控制在一星期只接收一次.

另外他要求我要特別注意他的肝,

我也只能肝他說我不是醫師,

我只能跟他說我感覺到哪些地方要注意,

真的生病還是要去做治療,

如果知道哪些行為對他的身體沒幫助卻還是硬要去做,

這也不是一直做SSR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