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H是一個認識很多年的朋友,

其實他對於靈氣或是SSR並不了解,

但是在我解釋SSR對我產生的影響以及如何運作之後,

他非常有興趣並志願當我遠距練習的對象(他住西雅圖).

在祈求大愛幫引領我做這次的練習,並且等候娃娃與對方連結之後,

我開始了這次的遠距SSR練習.

我在掃描時,

頂輪我看見一直在翻頁的書,還有x, 感覺Mr.H最近在工作上似乎有遇到瓶頸,

或是實驗上沒有達到預期的結果而一直在困擾著.

我在給SSR時也一直覺得頂輪有一股很沈重的力量.

眉心輪:我看到不知道是蘋果還是橘子,想提醒對方注意最近是否飲食有不均衡的狀態

在給予SSR時我眉心跟手也一直發熱.

喉輪:我看到宇宙中一顆很亮的星星,從星星傳達出來的能量很強也很吸引人.

Mr.H平常講話應該很容易讓人信服你,但是得多注意遣詞用字.

SSR時溫度篇高,但是不像眉心這麼熱.

心輪:我在掃描時我覺得心臟抽動得很厲害,有一點點煩躁的感覺.

太陽神經叢我感覺到一隻被困住的蝴蝶.活動力較低.最近可能注意一下胃部還有肝臟的狀態,多做休息.

肚臍輪的部份我看到孔雀開平的狀態, 因為臍輪是根性有關係的脈輪.可能這陣子對性有比較多的幻想或是衝動.不過這是正常生理現象,Mr. H也是正常成年男子,如果精力比較旺盛,我建議他就多去運動發洩一下吧.

海底輪我沒有太明顯的感覺

Mr.H給我的回饋:

他最近工作上的確遇到一些問題讓他很煩惱以及傷神.

因為工作很忙,有時候並沒有太注意飲食的部份.

他的確有煩躁的感覺,主要還是因為煩惱工作的事,實在很想暫時休息一下.

他會注意不要太勞累,不過他說腸胃一直都不是太好.

關於臍輪的部份他沒回答的很明確,但是說會再多做一些運動改善目前的狀況.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如果是觀察到跟性有關的不分該不該跟對方提起,

畢竟這是很私密的部分,

即使是很好的朋友除非是對方自己提到,

我先提出來是不是有點觸犯到他人隱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