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地緣的關係,

我跟Miss S算是班上比較多互動的同學,

這次的SSR遠距練習果然我們還是第一個想到找對方練習(因為同時區也比較好配合).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在約定時間練習而不事提前詩作再設定時間,

還好Miss S在中途也是睡著了,

因為從開始到完成我花了超過半小時的時間.

這次我在頂輪的地方看到一個半開的門跟門把,感覺Miss S目前有個機會通往她想要的道路或結果,

她只需要打開那扇門,跨過去就會有跟現在完全不一樣的世界等著她.

眉心輪我看倒向邊竹藍的籐綑綁著,有種束縛的感覺.

喉輪出現一條半開的拉鍊,Miss S有機會講話,但是似乎無法很完整地表達她的想法,

將他們傳達給聽話的人.

心輪有好多很漂亮的彩帶纏在一起,Miss S煩惱的事情沒有那麼難解決,找到對的方式就可以把那些結解開了.

太陽神經叢我到的是一隻透明的蜻蜓,但是我沒有得到任何相關訊息.

臍輪的時候我的下腹部肌肉感到有點酸痛,也有一種阻塞的感覺.在給予SSR時感覺能量過了一條很長很長的隧道.

Miss S在練習後跟我說他所體驗到的感受是:

做完SSR過後我的味覺好像有點改變,平常我吃的蠻清淡的,

施做完第二天吃了一些重口味的東西還有飲料,但總覺得味道很怪,不知道是不是食物本身單純的原味?

我自己的解讀是SSR想要我看到事情的本質,而不是外在的一些調味。

接下來連續兩天都有點失眠的現象。

你幫我施做的當天,我剛好接到一個機會,

不過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所以心輪才會有煩惱吧!

我那天月經第一天,所以肚子不舒服,在臍輪的時候應該是這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