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祈請了觀音上師及大天使拉斐爾參與這次遠距療癒.

我在頂輪掃描時感覺到一股壓力,感覺個案這陣子在生活上或工作上壓力稍微大了一點.

施作SSR時感覺暖暖的,壓力有稍微散去的感覺.

眉心輪我看到一個橫躺的”大”,因為當時我的娃娃是躺著的,大的頂端是指向頭頂.

我對影像的直覺是個案可能在某些方面很容易執著,鑽牛角尖.

偶爾多和別人談談,可以吸取到不一樣的觀念,讓個案的想法更開闊!

在施作SSR的時候我也有看到影像,很像是一個空的壁爐,可是裡面空氣是不流通的,

當我要傳遞SSR能量時感覺到阻塞,傳不過去.

後來我多花一些時間在這個脈輪才被慢慢疏通.

喉輪的時候我一開始乾咳了一陣子,後來好了,我就看到一池塘盛開了蓮花.

心輪的部份我看見一個海星,不是很確定影像要傳達的訊息,

不過我有感覺應該是個案有一些事情在計畫中,

他們涵蓋的層面很廣,算是比較大的計畫,但是相信Miss C有能力把這個計畫統籌的很完美.

在施作SSR時我會感覺到一股黏黏的能量.

太陽神經叢時我看到的影像類似油槍在漏油,或是水平倒了正在滴水.

這麼脈輪的能量最近比較虛一點,有種外洩或是不足的現象,不過我還沒能確切地感受到是不是有哪個器官需要被注意.

臍輪也是有類似太陽神經叢的現象,不過我看到的是花灑在噴水.ssr的時候感覺好像有絲狀的東西纏住我的小指.

海底輪我感受到乾涸的河床,Miss C最近的活力似乎比較沒那麼充沛呢?

Miss C在觀察數天後跟我反應了他對這次遠距療癒的感受:

壓力方面我想是對金錢還有未來,跟我目前處於休息狀態有關,

喉輪我聯想到的是表達情緒方面。

而海星對我來說有特別意義,有個故事是這樣的:一位少年將被海 浪沖上沙灘的海星一個一個往海裡丟,

有人經過對他說:「你這樣一個一個救,還是沒辦法救所有的海星,他們難逃一死。」

少年微笑:「可是我手上這一個海星的 生命就不一樣了啊!」說完,把他丟入海中。這個故事給我的感動是,「勿以善小而不為,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

而有事情在計畫中,具體的是要辦第一次SSR 體驗會,有點緊張。

大方向來說是對於未來的規劃。最近的確是比較沒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