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H是我朋友的老公,本身對能量跟靈氣方面也有興趣.

本來當時在練習面對面的個案時就想找他,

但是時間一直無法配合,

而且我們住的地方其實搭車也差不多要一個鐘頭左右的車程,

如果我要等他下班然後再跟他練習SSR,做完我回到家都大半夜了,

所以之前都只是講講但是沒有實際去做.

在我終於可以施作遠距療癒之後,我們兩個都很開心.

因為講這麼久終於可以付諸行動.

在掃描脈輪的時候,

頂輪出現了群山遍佈的畫面,而且是山頂被層層的雲海包圍著,

感覺非常地開朗與壯闊.Mr.H在與宇宙及能量的連接有著非常開放的狀態.

眉心輪出現一個很像男生穿燕尾服時脖子上帶的蝴蝶結,

感覺個案當時在做什麼計畫,而且該計畫會呈現出他想要達到的結果.

喉輪的時候我接收到一個裝滿啤酒的啤酒杯影像,而且啤酒的泡泡一直往上冒並且溢出來,

一個念頭閃過告訴我"太多了".

心輪時出現一大叢盛開的花(粉色與白色參雜在一起),感覺個案對任何事情的態度都是很開放而且很有熱忱.

但是我在給予SSR時我左邊背部肌肉持續性地抽動著,胸口也悶悶的,還開始產生淚水及鼻涕.

太陽神經叢時我沒感覺到任何東西,但是給予SSR時我的手麻掉了,而且有一種空虛感.

臍輪的部份我看到一把張開的傘,感覺個案喜歡多方嘗試各種活動但是也知道極限在哪裡的人,在這裡我有感受到一個保護的意念.

在SSR時我也感覺到手麻,而且下背會痛.

海底輪只是有一點溫熱的感覺.

Mr.H收到我的報告時覺得大部分都有符合他目前的狀況.

他說他從小左肺就有問題,這可能是為何我的左背肌肉會有抽動的感覺.

至於滿出來的啤酒杯,應該是與他的甲狀腺機能亢進問題有關,

因為他每次只要一有壓力就會發作,

我幫他施作遠距的那端時間正值他的事業在轉型期,

有很多時間跟金錢的壓力,所以他的甲狀腺機能亢進有復發的跡象.

我下背的酸痛可能跟他近期所承受的壓力還有自我懷疑有相關,

個案有試著做運動還有找尋心理諮商師替這些壓力找尋出口.

當然他也希望可以再一次成為我練習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