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練習的對象是我妹,

之前其實有對她做過遠距SSR,

但是他在施作的時候並無感覺,

事後又沒有特別注意是否有哪些地方有變化,

所以那一次我一直無法完成我的報告.

這次終於把時間敲定做第二次練習.

我在掃描時,

頂輪:我看到很像是一個”V”,感覺準備好接收一些新的資訊或是意念

眉心輪:感覺像是被一個八角柱型的牆圍著,這個空間裡有好多像是蒲公英的絮在往上飄,

個案似乎覺得自己被禁錮在一個框框裡,想做點什麼可是還沒有頭緒,正在摸索中.

喉輪:感覺能量有點強.有一道瀑布的影像,最近可能講太多話,建議可能需要稍微休息一下.

心輪:看到好多很漂亮的花瓣.但是中心卻是空的.個案可能最近生活以較忙碌,

可是有種瞎忙的感覺,乍看之下好像多采多姿,可是卻又好像沒重心,會覺得有點空虛.

臍輪我看到類似榕樹或是聖誕樹的剪影,感覺渴求穩定,希望生活上不會有太多的變數.

頂輪在施作SSR時炙熱的感覺特別明顯,也覺得有一點壓力.

 

個案在數天後回應在做完SSR後不久碰巧是他的生理期,

平常都還好但是在SSR之後流量超多,還帶很多血塊,讓她聯想到麻辣鍋鴨血.

而且情緒超暴躁.

其實後來回想第一次做完SSR之後的生理期也是流量多到像血崩一樣.

讓她得勤跑洗手間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