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P之前就常試過面對面的SSR練習,

而且對這方面的療癒抱持著非常開放的心幾及高度的興趣.

這次我邀她成為我遠距療癒的對象,

她二話不說地就答應了.

不過因為Miss P最近剛換了新的工作,班表不是很固定,

我們約定了時間之後其實又改了兩三次,

不過還是很高興終於順利完成了我們這次SSR的約會.

我在掃描Miss P的頂輪的時候,腦中一直浮現wi-fi的那個符號,而且還是滿格的狀態.

感覺個案似乎迫切地想要與某些是做連結或者是吸取資訊.

在施作SSR的時候頂輪的部份我自己感到有點頭暈.

眉心輪的時候有一種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的感覺.

喉輪的部份出現一個破掉的機械或是引擎,大量的蒸汽還有煙正在往上竄升.

個案好像有很多事情都一直堆積在心裡頭很少講出來,但是那些情緒已經到了頂點.

心輪看到一個屋頂,但是屋頂的下方卻空無一物.個案想朝自己的夢想前進,但是覺得身邊沒有足夠的支持讓她有點猶豫不前.

傳送SSR的時候有一點悶悶的窒息感.

太陽神經叢看到一個圈圈,裡面有氣體流動,有燥熱感.

臍輪好像有很多滾輪在那邊滾來滾去,

海底輪則是感覺很沈重,個案給自己很多壓力,而且非常沒有安全感.

 

Miss P告訴我她最近因為忙著對未來的計畫,

申請學校的獎助金需要寫讀書計畫,

工作上又都是當天才會跟她說要不要上班,

搞得她壓力很大,

只要有壓力她那陣子也會因此而失眠.

另外在施作SSR的當天,

她的全身不時地抽動,

做完之後她覺得胸口好像有一塊大石頭被放下了,

感覺很輕鬆.

之後幾天她倒是沒有特別的反應.

 

我很開心這次的練習讓Miss P能稍微從龐大的壓力中

稍微被解放,也希望她之後的計畫可以進行得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