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幫貓老師施作的SSR讓我有點緊張,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練習SSR,

但是當對象是老師時還是多少會怕有做錯的地方.

這次施作我請了觀音上師還有大天使拉非爾的幫助,

因為有他們兩位在的時候我感到很安心.

在掃描的時候,

我在頂輪看到地球外圍包著大氣層,還有部分外太空的畫面,

感覺很空曠,浩瀚.

眉心輪的部份有一個像是十字型的圖案,在中心點有一股凝聚的力量,

我會忍不住被那個點吸引雸一直看著它.

感覺它似乎也一直在吸收附近的能量.

喉輪那邊似乎有個沙漏,裡面的沙緩緩地往下掉.

心輪的時候感覺熱熱的,而且有一只沒有裝滿的碗公,

似乎在等待承接什麼東西.

太陽神經叢原本我看到的是依扇緊閉的門,後來慢慢變成上面半開的拉鍊.

有種想要開放,釋放的感覺.

這時候我的胃覺得有一點不太舒服.

臍輪的部份我看到樹幹的中段,

似乎對目前的狀況頗為滿意.

在海底輪我則是感受到彩虹般的光暈.

在施作SSR的時候我都只感覺有點溫溫的感覺,

左腳特別熱.

但是在眉心輪的時候我整個人感覺到非常的暈眩,

這個感覺一直到在頂輪給予SSR時還是很明顯,

後來慢慢往下面的脈輪走才慢慢消失.

 

雖然我偶爾會懷疑自己,

但是每次在做完一次的SSR之後我的信心都會多增加一點.

也許我現在還不是個很棒的SSR療癒者,

但是在每一次的練習之後我都很高興我可以繼續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