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施作:請SSR帶我看見梨學姊的美

 

雖然同在大愛實習生的社團交流,

但是我發言很少(這點是我要加強的部份,對自己的想法勇於表達)

這是第一次跟梨學姊接觸.

在大愛罐頂,祈請完SSR之後,

開始了這次的遠距練習,探索對方的美.

我特別祈請觀音上師跟大天使麥可在我身邊幫助我完成這次的練習.

在掃描頂輪時我看見一個鐘乳石洞裡頭,遠遠的頭頂上方有一個洞口透進一絲光線.

不過鐘乳石洞裡本身也不是暗的.

眉心輪時感覺有一圈一圈的光暈.

喉輪的部份有點像峽谷,但是在兩個山壁中間的空間並不大,有點狹長.

心輪的部份我看到石板所蓋成的一個蔽護所,還有箭頭.

太陽神經叢有兩顆很大的球彼此互相碰撞.

臍輪的部份先是見到樹枝,後來畫面轉成很大的水泥空心圓柱,很像是電視上看到公園裡的水泥圓柱可以躲人或是讓

小孩爬來爬去那種.

海底輪是一條彎曲的渠道.

施作的時候所有脈輪都呈現比較溫暖的,

平穩的狀態.

整體來說梨學姊的美是樸實的,

溫暖而且穩健的.

對自己的方向跟想法有所堅持,

偶爾會因為現實與理想有所衝突而出現躊躇,

但是還是會繼續走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