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跟同學及學姊互相做SSR的遠距練習,

因為我的時間被壓縮得很緊,

在加上我所約到的練習對象中有四個都很巧的要在同一天,

所以我也只好排大約一天練習一個對象,其中有一天還是做兩次.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擔心我的身體會承受不住,

不過在做完第一個遠距個案後發現只是變得有點懶洋洋的,

不像其他同學有出現很累或睡不好的狀態,

所以我有比較放心,施作完當天還去上了兩個鐘頭的舞蹈課.

隔天精神跟身體狀況也還可以,所以我就持續地每天做一個.

另外我也成為了貞文,Ana 跟 Muse的練習對象.

第一次是貞文對我做SSR,

個天我拉了一次肚子,之後大概一直排氣了兩三天.

這是我自療的時候沒有過的現象.

然後Ana幫我做SSR之後的兩天我的精神一直很不好,

感覺很累.

輪到Muse幫我做SSR之後我反而精神很好,

連續兩天只睡幾個小時,隔天也不會累.

是不是由不同人所施作的SSR帶來的反應也會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