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會生活上有一些事情困擾著我,

心情很難平靜下來,

再加上不知道是過敏還是感冒,

一直鼻塞,流鼻水.我這幾天也都昏昏沉沉的.

後來覺得這樣不行,

今天硬是找時間坐下來試圖自療.

因為無法很專心,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完成中新光柱的開啟.

掃描時我就感覺頂輪熱熱的還有一團黑....真像是烏雲罩頂啊.

眉心輪時就看到那顆眼睛跟一個大x輪流出現.

喉輪時就感覺熱熱的,其他的脈輪並無明顯的感受.

因為暫時無法長時間專注在某件事上面,

所以我覺得只挑眉心輪跟心輪來施作SSR.

眉心輪時我可以感覺到一股暖流從我的手心流向眉心,

我也可以感覺到靛色的光.

至於心輪我在5分鐘的能量給予之後有稍微讓我平靜下來.

明天我會到downtown待一整天,

天氣好的話也許我會到海邊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