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這次心情比較平靜,沒有其他事要煩惱的關係.

這一次的自我療癒感覺比上一次順暢些.

在開啟中心光柱很短的時間就進入狀況,

開始掃描之後,

感覺頂輪有點沉,手也點麻,但不知道是真的有感還是手舉太久而麻掉.

我想自我療癒時常常因為要在某個脈輪停留久一點手會覺得很酸.

這次眉心輪我又有看到眼睛了,不過這次是很明顯很清楚地跟我對望.

喉輪時我看到的畫面是乾涸的大地,

一大片土地龜裂得很嚴重啊!

到了心輪的時候感覺有點悶悶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的畫面居然是捕蠅草.

127778739_x 

(圖片來源:http://photo.xuite.net/amf101dinn/3383971/6.jpg 勸敗為快樂之本!
銀鹽魂! )

在太陽神經叢比較沒什麼感覺,

臍輪時我看到的畫面是一朵橘色的但是是稻草(像草帽的材質)編織成的花,還有暖暖的感覺.

在海底輪則有點躁動的感覺.

在施作SSR的時候,眉心輪的眼睛依然與我對望,我的手心也傳來灼熱感.

頂輪時也是感覺很熱,而且熱度是從頭頂一路傳到前額.

喉輪我還是用比較常的時間給予SSR,

畫面中的龜裂感有比較輕微一點.

心輪的時候感覺熱熱麻麻的,

太陽神經叢在接收SSR時反而有點不太舒服的感覺,

感覺有點緊繃.

臍輪則是有點熱熱的.

海底輪也是熱熱的,而且我的腳底很冰冷,

在SSR之後感覺整個都暖了起來.

這次的SSR看到的畫面特別多啊!

 

在此我另外包括了這三次自我療癒之後的一點小小觀察.我其實從這個階段開始的第一次SSR之後的隔天喉嚨就一直不是太舒服,而且一直要咳嗽清喉嚨.搭公車時不會暈車但是就是會想要吐.

另外平常都是外食比較多的我, 也在最近這幾次的練習之後,

對外面的食物失去了興趣.每次在外面吃飯都覺得怎麼跟之前吃的味道不一樣,

讓我變得沒啥胃口.後來我開始慢慢自己嘗試自己開伙,

即使是很簡單的東西沒放什麼調味,

我反而覺得吃得津津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