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巧克力是用喝的比較多啊!

雖然如此這次練習要買巧克力還是選了很久,

因為雖然我不常吃,但是還是有點挑,

不小買到太甜的巧克力.

第一次:

外表是銀色的錫箔紙包裝,

長形但是上面帶點弧度.

他是一大塊但是可以撥成一小片的,

但即使是一小片還是有點大,要一次塞進嘴巴有點困難度

每一小片的表面都是光滑的,在正上方印有該品牌的logo紋路.

聞起來有濃濃的可可香,

沒聽到什麼聲音,

在嘴唇上感覺有點冰涼,

放進嘴裡感覺很綿密,

裡面還有mouse的餡,甜甜的.

到最後咀嚼時有點沾牙齒.

而且原來沒感覺,吃完突然肚子餓了.

第二次:

外表是銀色的錫箔紙包裝,

長形但是上面帶點弧度.

他是一大塊但是可以撥成一小片的,

每一小片的表面都是光滑的,在正上方印有該品牌的logo紋路.

聞起來有濃濃的可可香,

聽起來有點緊張的感覺

在嘴唇上有點冰冰的,

這次因為身體不是太舒服,

在嘴巴裡時巧可力也帶了一點苦味.

而且一下子就融化了,沒有時間去咬它.

第三次:

一樣的包裝跟巧克力,

但這次摸起來感覺硬硬的.

聽起來希望我快點吃它.

這次碰到嘴唇比較沒那種冷冷的感覺,

在嘴裡也是融化很快,

甜甜又有一點點澀澀的感覺.

可能因為生理期的緣故,

吃完巧克力感覺肌肉有稍微放鬆一點沒那麼緊繃.

之前沒想過同一塊巧克力在我專心品嚐下會有不同的風味,

其他的食物應該也是如此,

以後吃東西應該要好好的去品嚐他們帶給我的各種感受.

不是只有填飽肚子就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