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針對我的事業做淨化,

因為我的主業是化妝師,我想說化妝品有可能不一定是用我自己原有的東西,

但是刷具我有固定使用的一套,

所以我這次就是替我的刷具做淨化.

我特別選在一次工作之前對他們做淨化.

這次的淨化感覺到手心刺刺癢癢的,

我大概也是來回做了五此.

我不敢說淨化完的作品有多強,

畢竟還有很多其他因素....

像這次拍攝因為化妝是在廂型車的後車廂,

太陽又很強,話到我都覺得自己要瞎了,

因為光太強很難看得很清楚.

不過比較明顯的是我這次工作沒有掉刷子.

因為平常的我好像手殘,

刷子拿一拿到會掉地上,

每次工作都至少會掉個2~3次,

所以我才會準備好幾枝相同的刷子以備不時之需.

不過這次完全沒掉,

我願意相信這是淨化後的結果.

我好想把身邊的所有東西都拿來淨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