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一兩個月的生活比較忙碌,

所以除了跟個案約時間練習SSR之外,

自我練習我大部分都是抓到空檔做個別脈輪的練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忙碌身體沒有充分休息,

有好幾次我覺得我的心臟有悶悶痛痛的感覺,

通常都持續半個小時以上.

因為以前飲食不正常的時候也常會有心痛的感覺(大概是俗稱火燒心),

但是最近這幾次都只有心臟不舒服,

胃感覺倒還好.

所以我大部分的自我療癒重點就是擺在心輪的部份.

這個記錄是在一次心臟不適的隔天.

我特別針對心輪作的自我療癒.

一開始只覺得心臟那邊有點溫熱趕,

後來慢慢開始有點酸酸的感覺,也持續了一段時間.

因為是單一部位的練習,

我把時間延長了一些,

後來就慢慢的感覺胸口有一股氣慢慢地被化開,

等我結束練習時感覺整個人缏得比較輕鬆,也比較輕盈一點.

其實我也知道如果自己本身生活作息不改變,

只是想靠SSR的療癒及清理是種本末倒置的行為.

為了自己健康著想我應該要慢慢調整我的生活型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