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很酸,我該讓他們多休息.

甲狀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覺得喉頭有異物感的關係, 讓我覺得甲狀腺的部份也腫腫的.

食道:小小灼熱感,靠近喉頭的地方有異物感.我常常暴食所以偶有胃食道逆流的現象.

肺臟,氣管:這兩個器官我覺得是一體成形的,所以冥想時我也把他們放在一起冥想.我在冥想時想像當我吸氣時把宇宙能量的白光也吸進我的氣管跟肺臟,呼氣時就把原本體內的廢氣全部帶走.感覺很舒服,但是喉嚨呈現有痰的狀況.

心臟:我之前被診斷過有心室肥大的問題,所以心跳速度都比較正常人快一點.不過今天在冥想時它似乎要我安心,跳得非常平和,讓我安心到幾乎進入睡眠狀態.不過我覺得他是左右跳動的而不是整顆一起跳.

胃臟:有飢餓感卻不希望我塞太多東西.人家是少量多餐,我是多量少餐.常常不是太餓就是太撐,我的胃覺得我在虐待它.

胰臟:沒什麼感覺.

脾臟: 不是太明顯,但有點膨脹感.

腎臟:我老是覺得我很可能腎臟會有問題,但冥想時我看到他們是健康的,只是冥想完有點緊繃的感覺.

肝臟:感覺似乎不是太有活力,甚至我可以感覺它肝露菜色.我想我平常把它操得太嚴重了.要好好養護.

大腸:冥想時感覺到它在蠕動,不過因為這幾天我都有正常排泄,所以不會有想上廁所的fu,但是有點想排氣.

小腸:感覺有空氣在流竄.

膀胱:讓我感覺到它很薄,要我不要太常憋尿不然有一天很容易爆掉

 

平常不會太去注意身體狀況,做完冥想發現問題還真多啊!我該好好注意一下身體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