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容易搞操還的人,

好多事情還沒發生我就很容易緊張兮兮自己先預想後果,

生活緊張又不容易快樂.

修習SSR我希望能夠藉此此重新認識自己,

發掘自己的神性還有與宇宙,大地的連結.

學習如何愛自己,學習放下.

我想要提昇自己,也將大愛傳播給這個世界.

我想要要讓自己還有這個世界變得更幸福.

希望課程結束我可以成為一個很棒的靈療師,

我口拙,不知道是不是喉輪能量不足的關係.

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可以成為他人的導師,

但這也將是我努力的目標.

希望所有同學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